251st down之後個人的捏造延伸,與原作一點關係都沒有,尚未追到此段落者請慎入。
 


  白秋戰前夕,放學後的練習提早結束,眾人離開後,蛭魔將一個信封塞給了在操場邊帶練完正在喝酒的溝六。
  「從現在起給我保持清醒,敢弄丟你就完蛋了死酒鬼。」

  溝六打了個酒嗝:
  「該不會是早上被真守撕掉的那封信吧?」


  「這種八卦消息傳得倒挺快的。」
  「你故意的吧。」
  「……」
  「特意在隊員面前拿出這種像交代遺言的東西,一點都不像你的作風。」
  「嘖,不這麼做的話那些膽小鬼明天一上場就會被蛾王那傢伙嚇到站都站不穩。」
  「說得也對,我只是沒想到連真守也會配合你這個臭小子。」
  「死酒鬼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呿,這小子是真的沒發現還是裝傻。
  一邊灌酒一邊看著蛭魔扛著槍走往社辦的背影,溝六心裡嘀咕。


  另一頭,真守提著書包朝他小跑步過來。
  「抱歉,溝六老師,今天風紀委員會開得太晚,練習結束了嗎?」
  他點點頭。
  「這樣啊,」真守有點遺憾地微笑,「那我去社辦看看蛭魔有什麼要幫忙的沒有。」
  「等等,」溝六突然叫住她,把剛才蛭魔給他的信封掏了出來,「這還是放妳那裡吧,要是到時候真的弄丟了我絕對會被蛭魔殺掉的。」


  他故意沒說明這是什麼,但真守還是從他的話裡立刻瞭解到這信封的內容,身體明顯僵了一下。
  溝六沒有錯過她眼底一閃而逝的恐懼。


  「這、這還是放在老師你那裡就好了,如果真的不見也沒關係,我大概知道他裡面寫了些什麼。」
  強撐起笑臉,一向對師長乖巧有禮的她始終沒有接下他手中信封的打算。


  「好吧,既然妳都這麼說了。」
  表面上淡淡地說著,溝六心裡有一種下對注的痛快。


  果然並不完全是演戲嘛。


  「死管理人有空聊天,還不如快點來把白秋和其他學校對戰影片重新分析一遍。」
  一把長槍冷冷地橫亙在溝六及真守之間,蛭魔不知何時又回到操場。


  「知、道、了。」
  瞪了蛭魔一眼,真守伸手壓下他的槍桿,向溝六致意之後,不理會還留著的蛭魔,自顧自地朝社辦走去。


  真守走遠後,吹著口香糖泡泡,面無表情的蛭魔忽然開口
  「喂。」
  「幹嘛?」
  「在美國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會死,在拿到冠軍之前我都不會死,你給我記得這句話。」
  「笨蛋,這句話去說給正在擔心你的人聽。」


  冷哼一聲,蛭魔邁開大步再度走回社辦。


  「這麼不老實難怪追不到女朋友。」他咕噥。


  耳朵很尖的蛭魔聽到這句稍微回頭朝他比了一支中指。

  「你太囉唆了,死酒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