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足球是變化無窮詭計多端的狡獪競技,美式足球也是橫衝直撞霸道無比的暴力運動。
  力量的來源可以是腦子,可以是肉體,可以是信賴隊友絕對能夠托付的想法,可以是堅持自己一定不會失敗的志氣。
 
  即使是,僅有一個驕傲自誇冷靜過人的四分衛,一個少年老成爆發力十足的踢球員,一個溫良和善高大強壯的攻防線,這樣看來好像OK但實際不大中用的球隊,他們的眼光裡仍然只有聖誕節大賽的東京球場。
 
  然後像資源回收一樣,從撿起一個任人隨意呼喝的小人物開始,一個,再一個,稍加整理之後突然發現原來每一個都是未經琢磨的原石。
 
  運氣也好實力也好,甚至是教人嗤之以鼻的主角威能也好,但故事依然一頁頁進行,即便有點驚人,有點不可思議,他們每一次比賽、訓練所獲得的成長卻不該被抹煞被否定。
 
  他們盡其所能取得勝利,用奸詐的計謀,用蠻橫的力量,用變態的速度,用比小強還頑強150%的生命力。
  因為冠軍只有一個,輸家連安慰獎都沒有,所以獲勝者不允許回頭看,他們必須更堅定的背負著別人的落敗前進。
 
  他們是泥門惡魔蝙蝠隊。
  打進聖誕節大賽拿到冠軍杯是他們成立的唯一目的。
 
  如果你敢擋住他們前進的路,他們一定會,殺了你。
 
  殺了你,順便奪去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