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該怎麼說呢,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常常開坑的啦。

 

 

  每次開了三個word舊檔準備補完它,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就又多了一二個新的東西跑出來,然後,然後就寫不完了啊啊啊!!!

 

 

  這篇其實是早在真守生日時就開始寫的linkiss活動文,真守是死神,蛭魔是黑貓,在看到子心的GUN RABBIT AND RACKET BEAR時有認真打算讓黑貓變成黑兔,只是這樣會讓我想到”蹦蹦跳跳的仙太郎”,所以就放棄了。

 

 

  另外,本文裡的真守和蛭魔心智年齡大概只有十三四歲左右,請慎入。

 


 

 

 

 

  總是給人冷酷肅靜印象的地府大門口正在進行一項凶險的惡鬥。

  巨大、強壯、不時從口鼻中吐出火焰及毒息的赤色猛獸,和一抹纖細、靈活、周身帶著如刃般旋風的黑影打得難分難解,這讓一向寂寥的冥界有了些意外的騷動,不少好奇的目光在暗地裡窺探,但真的敢走近戰鬥圈看個清楚的勇士卻沒有幾個。

  正打得如火如荼的時刻,那抺黑影卻突然跳開,無預警的掉落下來,倒在地上動也不動,讓所有人都看傻了眼

  呆了呆,同樣滿頭問號的塞柏拉斯小心翼翼地伸出前掌,打算刺探一下對手的狀況。

 

  「塞柏拉斯,不可以!」

  伴隨著清亮嗓音,一道人影身手迅捷地從惡名昭彰的地獄看門犬爪下搶救回那隻可憐的獵物。

 

  咳,基本上『可憐的獵物』這樣的說法僅只於一個人,對塞柏拉斯及其他暗中關注這場對決的神神鬼鬼來說,那個突然裝死被救的傢伙其奸詐狡猾的程度絕對是數千年難得一見。

 

  「妖一,你有沒有怎麼樣?」

  擔心地察看懷裡抱著的小動物,這位沒弄清狀況就打斷戰鬥的人物,是個穿著連身長袍、模樣還有幾分孩子氣的年輕少女。

  披在頭上的連身帽隨著她剛才的大動作落下,褐色瀏海軟軟地覆在額前,清亮的藍眼睛因為緊張而睜得更大了一些,閃啊閃的像隨時會哭出來。

 

  懷裡的動物看著她,忽然一個翻身躍下,輕巧落地。

  「妳以為我是誰,我才不會有事,笨蛋。」這隻叫做妖一的黑色貓咪高傲地抬起下巴,不太開心的說著。

 

  『那麼有本事你就不要裝死啊!』

  趴在一旁看著這兩隻互動的塞柏拉斯憤憤地噴了一口氣,雖然清楚黑貓的話不無根據,但牠還是極度不爽的在心底怒罵吐嘈。

 

  「我叫做真守,真、守,才不是笨蛋,而且,如果沒事你背上這傷口是怎麼來的?」邊說,真守伸出手輕撫過黑貓的背脊。

  傷口被碰觸到的刺痛讓貓兒墨黑晶亮的瞳孔倏地撐開又瞇起,瞪著她:

  「這種程度的傷舔一舔就好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

  「妖一就是這麼不老實才會常常被大家誤會你很壞。」真守沒好氣地回道,手再次滑過他的背部,螢白光暈微微閃了一下,傷口迅速地癒合起來。

  黑貓嘖了一聲,看來像是不領情的別過頭,但燦亮的眼卻藏不住得意的神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