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各位朋友,我是Sicheng,
 
  真的非常抱歉,因為我的文遲遲不能完稿的關係,給W添了很大的麻煩,以至於同人本的進度嚴重落後。
  我知道這是很不負責任的行為,說什麼都不能夠彌補大家的失望。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真的真的十分對不起。
 
  同人本會延期二~三個月,如果您想退訂,請Mail給我,zoxmoon@gmail.com 我會處理的,有什麼意見也請來信告知,(真的想罵我也沒關係,在這裡留言或寫信都可以的 。)
 
  再次鄭重道歉。
 
Sicheng   May 21,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