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詞是從楊乃文的證據改的,很久以前就寫好了.
嗯,算某種天蠍座的怨念吧 ^_^


 

你怎麼能這麼做

為什麼要背叛我

唇印在你無可抵賴的領口

得到的理由好笑難接受

我天蠍,雙魚怎麼能騙我

 

請你放開我的手

不要再說你愛我

告訴我是誰耳環留在前座

誰的激情散漫在車中

為什麼,不說話了

 

你的惶恐

你的沈默

是否我太明白的指控

讓你無法辯駁

讓你想不出個理由

來證明,錯的是我

 

趕快放手

趕快逃走

否則我最惡毒的詛咒

會令你夜不能休

令你再說謊的時候

會感到,冷汗直流

 

我其實也會心痛

我其實也會難過

但是我絕不願意再回頭

要是我放聲哭泣的時候

請當做,沒看見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