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蒙面俠21 調查單元 #55

A:小時候只要看到男人和女人在一起,就會以為他們喜歡對方,但等你長大以後就知道了。

男人與女人在一起時,情況可不是兩個人是不是在交往那麼單純。自我、肉體、感情、牽絆……兩人之間會存在著許多只有兩人才了解的事情,不、還會存在著許多連兩個人都不了解的事情……

 

  那是與外星人隊比賽前的週末夜。

  期末考試結束,幫社裡成績岌岌可危的一年級學弟們惡補了好幾天的真守好不容易才從教科書裡脫身,又被蛭魔丟來的一堆資料給淹沒。

 

  「死管理人,那份……」

  視線從電腦前移開,蛭魔轉過頭,原本想說的話在望見真守疲倦欲睏的側臉時不自然的吞了回去。

  瞇了瞇眼,他很不習慣自己這種類似反射動作的體貼行為。

  換作其他奴隸,他壓根不會去在意他們狀況,但偏偏對這個傢伙,自己應該消失掉的良心卻總是在無意間冒出來。

 

  這種感覺真讓人不爽。

 

  近乎惡意的,他提高聲量再喊了她一次。

  「死管理人!」

  被嚇到的真守震了一下,帶點狼狽地抬頭看向他。

  「什、什麼事?」

  「隊型資料弄好沒有。」

  「嗯,整理好了。」

  真守撐起精神從一旁成堆的文件裡找出那份記錄遞給他,忍不住掩唇含蓄的打了個呵欠。

  蛭魔面無表情的盯著她看,真守有些發窘地避開他的視線問他要不要喝咖啡。

  「妳知道咖啡在哪?」挑起一邊眉毛,他涼涼地問。

  「疑?」她呆了呆,「我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

  「現在凌晨十二點,妳一個人出門是想找誰麻煩?」日本犯罪率就算再低也用不著她幫忙測試這個數據。

  「可是蛭魔家的冰箱不是只有礦泉水和可樂嗎?」

  「我家除了冰箱難道不能還有咖啡機這種東西嗎?」

  「那、」

  「我去泡,」他硬生生打斷她的話,自坐墊上起身,「妳給我把妳的部份整理好,敢打瞌睡我就殺了妳。」

  「是──」真守揉了揉太陽穴,不太有元氣的回應。

 

  從自己亂中有序(自稱)的廚房裡翻找出一個不知道買什麼送的全新馬克杯隨便洗了洗,蛭魔將剛沖好的咖啡倒入之時才想到客廳那個傢伙是個甜食主義者。

  盯著流理台上兩杯黑咖啡,他很確定自己家裡絕對沒有糖精或咖啡伴侶之類的東西。

 

  把可樂加進去代替砂糖?

 

  「Fucking。」低咒一聲,他對自己竟然有一瞬間認真考慮這個愚蠢方案的可能性感到可恥。

 

  管她那麼多幹什麼,有得喝她就要偷笑了!

 

  粗魯的用一隻手抓起兩個杯子,另一手從堆滿餐桌的其中一個塑膠袋裡撈出一包辣味仙貝,蛭魔真的搞不清楚為什麼這個死管理人明明什麼也沒做卻讓他莫名其妙的煩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