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司晨和衛鈴在另一車駕裡,天南地北地聊著,但司晨卻發現衛鈴一直心不在焉。

  她總是有意無意地看他,看著看著就忘了要說話,眼神中透著一種深情。

  司晨揚起嘴角,兀自享受著這樣的眼神,並沒有打擾她,直到她發現自己做了什麼。

  衛鈴趕緊別開視線,暗罵自己的不專心。

  「我不介意妳繼續看下去,衛鈴,可是妳偶爾也回應一下我說的話好嗎?」司晨縱容地笑,俊朗的臉讓衛鈴差點又閃了神。

  「妳在想什麼?」

  「沒,沒什麼,」她看來有些心虛,「我只是覺得你和君影真的好像。」

  基於身為男人的自負,司晨認為她的心虛來自害羞,所以她想以君影轉移話題,而他就順著她的話,不勉強她吐露真心。

  「君影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像我的,至少個性就不一樣,那年我十歲,她也是,要不是知道她真的有父母家人,我很懷疑她跟我的關係。那時候她陰沉的很,跟行屍走肉沒有兩樣。」

  「喔。」她悶悶地應著,知道君影陰沉的原因。

  「後來我們常常在一起,讀書、習武、騎射,漸漸的就連我舅舅、葉太傅及高公公都分不清楚我們,說實在的,如果她有心想冒充我做作任何事都不會有問題。」

  喝了口茶,他將衛鈴擁入懷中。

  「不過,如果是妳就不會認錯了。」

  他貼近她的唇,偷了個香,吻中帶著霸氣的愛戀。

  「我愛妳看我的樣子。」他說。

  即使她是在看另一個人?

  衛鈴垂眼,神色複雜地以手指輕觸被吻的地方,發出一聲幾未可辨的嘆息。

  然後,回吻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