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介紹日本蛭真網站已經很久了……(遠目)

  每次看到後台,連結進這個部落格的關鍵字七成以上都是光速蒙面俠、ES21、蛭真、蛭魔X真守這些關鍵字,一方面為了還有人對這部漫畫甚至這個配對有興趣而高興,一方面也對這些點進來卻沒看到什麼新文的朋友感到有些不好意思,我就是愛開坑又不填啊……

 

  2010是個好數字,就在這個一元復始的日子來介紹更多日文蛭真網站吧。

 

小說為主:

站名:それは突然の嵐のようにblog:每日更新) 

それは突然の嵐のようにweb:更新較慢)

管理者:鳥(とり)

很厲害又超有愛的作者,除了新年休三天,Blog每天都有文章更新,不管是原作沿生或是背景架空都寫得很有意思,因為文章的數量多,又有各自系列的背景,建議第一次看的朋友先在分類比較清楚的Web版看過之後,再追更新速度快的Blog版。

推薦:【狐の嫁入りシリーズ】系列、【軍人シリーズ】系列、【今日のミニ魔さん。】系列

 

站名:箱庭の隅で

管理者:龍生(りゅうき)

淡淡的風格,文章不算多,都很有韻味,另外,我喜歡首頁上那隻九尾狐。

推薦:【金糸雀】中篇架空、【夜叉小町】中篇架空

 

站名:clears

管理者:夢結麗

短篇為主,基本上都是原作的沿生,這位作者筆下的蛭魔是個疼惜老婆MAMO的惡魔大人。

推薦:【初詣】短篇、【ある最も客観的に観察できる存在の視点より】短篇

 

站名:気まぐれ屋

管理者:かおる

長短篇皆有,多為蛭真日常小品,有幾篇的蛭魔個性還滿鬼畜的。

推薦:【記憶喪失】短篇、【枕】短篇、【つれない ひと】短篇

 

圖畫為主:

站名:死文

管理者:くまご

除了光速21的蛭真,還有城市獵人的遼香及其他漫畫CP,每年都會出同人本,人物風格較為成熟,線條色調有一種強硬的感覺。

 

站名:みゅーりぴゅ~

管理者:Shidako

第一次看大概會被這位作者畫的真守的「大」眼睛嚇到吧,但是他最近畫的真守比例有稍微調整一些了,至於蛭魔的畫風則一直都和原作滿接近的,而且個性也……咳咳……嗯……>/////<

題外話,shidako家的HIRUMAMO本是我第一次買的同人本唷。

 

站名:against the wind

管理者:ヤメピ

畫面明亮、清爽、柔和,形象與原作很相似,kidsroom裡,以幼稚園為背景的四格漫畫把櫻庭、高見之外的人物都變成了三、四歲的小朋友,非常可愛。

 

站名:トヨシマ

管理者:メジロ

這位作者的一些彩圖比較不像漫畫CG,而是藝術插畫,十分有特色,目前圖區暫時關閉中。

 

圖文皆有:

站名:tail-B

管理者:そらほしぐり子

其實不用介紹了……有圖有文有漫畫,質和量都讓人超滿足的。

 

站名:D-loved

管理者:maru

一樣有圖有文有漫畫,文以短篇居多,畫風也很特殊,人的比例很長,可惜有點久沒更新了。

 

  呼,就介紹到這囉,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祝各位2010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