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

 

  「放開我姊姊,你這個大色鬼!」

  我跳進他們之間一邊大喊著,一邊用力推開他,雖然以我的力氣實在拉不開那個男人,但也不能眼睜睜看著這個可惡到極點的臭男人欺侮我姊姊

  我的喊叫確實奏效了,其他人聽見聲音紛紛聚過來,那個男人也稍微鬆開了對姊姊的錮制

  真的只是稍微而已。

  他還是握著姊姊的手,環住姊姊的腰際,而他看著姊姊的目光……嗯,我真不想這麼形容,但我想那應該稱之為「戀戀不捨」。

  「請……請你,放手……」細細的,因緊張而斷斷續續的聲音,從被男人抱住的姊姊口中洩露,嫣紅的雙頰、含羞的表情,他們兩人之間的氣氛從旁人眼中看來,一點都不像是騷擾調戲,倒更像是戀人的調情。

  我也有些莫名其妙,從小和姊姊相依為命,感情好到無話不談,可我從來就沒見過或聽姊姊提起過有關這個男人的任何事情。

  「先生,」我扯扯男人的袖子,放低了一點音量,口氣仍是很不高興:「請你立刻放開我姊姊。」

  男人表情複雜地嘆了口氣,終於願意放手。

  而我也現在才看清楚男人的模樣。

  金髮、薄唇、鼻樑高挺、眼神銳利,看起來很聰明,身材高瘦,西裝領帶打扮得人模人樣的,似乎也有些品味,不過因為第一印象實在太差了,我總覺得雙耳各戴著兩只耳環的男人怎麼看都是個不正經的人物。

  我不動聲色的把姊姊往自己身後拉了一點,想為姊姊討個公道。

  「大色鬼,趕快跟我姊姊道歉。」

  「很抱歉,我認錯人了。」他挑起嘴角自若的回答:「為了表示歉意,我願意捐款。你們有開收據嗎?」

  雖然理由很爛,但好歹他似乎真有誠意要補償,我和姊姊帶著他走到教堂裡,請裡面的修女開了張收據給他。

  「謝謝,願主保佑你。」不情不願,我制式的說著。

  男人低哼了聲,沒多說什麼,揮揮手,再次眷戀地看了姊姊一眼,轉身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