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

 

  我問姊姊不擔心以後的事情嗎?

  「如果因為太過於擔心未知的未來,而從現在開始害怕,一直裹足不前,不是很傻嗎?」姊姊這麼說

  然後姊姊告訴我,艾古爾先生可以將她轉化成他的同類,成功機率一半一半

  「那妳怎麼決定?」我問。

  「我還在考慮。」姊姊頓了頓,有些不安地看著我:「如果我決定轉化,妳會……」

  「我會有一點點不習慣。」我誠實的回答了一半,表情裝得很正經。

  姊姊的臉一下子暗下來,我忍不住爆笑出聲。

  「但姊姊就是姊姊喔,就算妳以後可能看起來比我還年輕,妳永遠大我三歲。」

 

  不論結果如何,我們都會是永遠的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