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是藍的,海是藍的。
我的血也是。
這片充滿紅色血液的陸地中。
我的存在不被應許。

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藍血人是邪惡的撒旦,他們死不足惜。」
有人拿著尖銳的十字架,滿嘴仁義。


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藍血人是種病態,他們不是健全的人類。」
有人推推眼鏡,一臉鄙夷。


小心翼翼,小心翼翼。

「我們要包容藍血人,幫他們變回紅血。」
有人眼含淚光,口口聲聲救贖。


我只能小心翼翼。

藏匿無法見光的身份,
掩飾未能癒合的傷痕,
在暗處找尋同伴,交換彼此的寂寞。

我的魄,
飄渺如高空中稀薄的霧氣。
我的唇,
壓抑如深海裡緊閉的蚌殼。

藍血的我,只能在沉默中吶喊。
我,沒有病,不需救贖,
對上帝的審判,毫.無.畏.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