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大家好,歡迎各位來到惡搞童話館。
  這次我要說的是睡美人的故事。

  嗯咳,該怎麼講呢?大家對睡美人這個故事其實是有點誤會的,我必須在此澄清一下,睡著的的確是個公主,但絕對不是位美人。

  你說我有什麼證據?

  你想想,公主會睡了一百年是為了什麼,當然不是真的因為砍不盡的藤蔓和邪惡巫婆,如果真是這樣公主早就醒了,畢竟這世上閒閒沒事的王子還真是不少。

  不信?那你翻翻所有的童話故事。
  美人魚啦、灰姑娘啦、白雪公主啦、天鵝湖啦,那篇沒有一個整天忙著找王妃的王子殿下。
  又帥又深情,可是老做些怪怪的事情,不是拿著一隻鞋子找遍天下女生,親吻死屍,就是不帶眼鏡亂認未婚妻。
  扯太遠了,回來主題,總而言之公主所以會沉睡那麼久的最重要原因就是───

  公主她是隻恐.龍!!!

  恐龍,是的,沒錯,就是你想的那樣。
  巨大的身軀,全身鱗甲,荷葉邊的袖子露出的是帶著四隻利爪的粗糙大掌,蕾絲裙擺下是任何一個NBA球員都會自嘆不如的大腳,當然沒有穿鞋襪。(除非你拿兩艘獨木舟來,否則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什麼鞋子可以套得進去。)
  就更別提打呼時會冒煙的鼻孔和白森森的尖牙齒了。

  換作是你會願意和這隻聽說是公主的生物接吻嗎?

  所以她……或牠?呃……畢竟雖然穿著粉紅色洋裝綁著蝴蝶結,你還是很難確定一隻恐龍的性別的,算了,Anyway,這不是重點。

  反正就是過了一百年,魔咒仍沒有解開,公主依然在城堡裡睡覺。

  然後,某一天,噹啷噹噹~

  戴著王冠的王子出現了。
  紅色披風,銳利寶劍,英偉駿馬,陽光的角度很好,風也很配合的吹動著馬鬃和披風,除了坐在馬背上的是一隻青蛙外,活脫脫就是一幅威武的壯士出征圖。

  嘿嘿,不用懷疑,這隻青蛙就是我們的男主角王子是也。

  啊,你問我一隻青蛙來湊什麼熱鬧?
  喂喂喂,到底是我在講故事還是你在講故事,問那麼多做什麼?

  不過你既然誠心誠意的問了,我也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吧。

  他是硬被城堡附近的居民給拱出來的,他們威脅他如果不吻醒公主讓她簽名答應把城堡改建成公園預定地的話,就要把王子住的池塘給填平做垃圾掩埋場。

  為了保住家園,他也只有拿著合約到城堡找公主去了。

  現在你知道其實青蛙王子心裡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好,不說廢話了,由於青蛙王子身材嬌小,身輕如燕,可以在藤蔓間跳來跳去,所以大概過了三個鐘頭後,王子終於找到城堡的入口。

  第一關耐力迷宮通過,第二關是考驗智慧的大門,王子得在附近找到一瓶潤滑油加在開啟大門的齒輪上,然後運用槓桿原理將原本要三個男人才能打開的機關變成一隻小小青蛙也可以解決的小case。

  呼,這裡花了半小時,先休息一下,再朝第三關邁進。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疑--疑--疑疑疑,王子掏掏耳朵,確定自己已經到了公主沉睡的房間門口,這種比雷聲還響的打呼就從這門後發出來的沒錯啊。

  可,可是,會三段式變身的邪惡巫婆呢?

  嗯、那個……你也知道巫婆不是都長得很醜的,白雪公主的後母就是個例子,所以在第一個王子來到這裡的時候就對巫婆一見鍾情,馬上把她娶回家當老婆,因此,這裡沒巫婆已經很久了。

  喔,好吧。
  王子垂頭喪氣的走進房間,他本來還希望巫婆會出現把他變成別的動物,這樣他就不用去親公主了說。

  雖然早就知道公主是恐龍,青蛙王子第一眼見到她的時候還是嚇了好大一跳,差點就想落跑,可是沒辦法,城堡外都是綁著白布條的民眾,一定會被發現的,再換個池塘嘛,他一來沒錢,二來怕新池塘的建商用海水假冒淡水,三來怕新池塘沒有漂亮青蛙妹妹,四來怕新家附近有間排廢水的工廠,五來怕……(呃,以上言論全是王子的看法,不代表本人立場,謝謝。)

  所以王子還是義無反顧的吻了下去。

  轟--!!

  一陣煙從公主身上發出來,王子在跳離煙霧時,隱隱約約看到一雙長著長睫毛的眼睛眨了眨,公主醒了。

  謝謝你。

  甜甜的聲音讓王子呆了好一下,恐龍怎麼有這麼好聽悅耳的口氣,突然一個影子從煙中跳出,他嚇得閉上眼睛。

  你就是王子吧?

  聲音來到他身邊,甜的像花蜜一樣。

  王子睜開眼,看見的不是可怕的紅色大恐龍,而是一隻漂亮的綠色小青蛙。
  金色王冠,粉紅色蕾絲洋裝加蝴蝶結,真的是公主沒錯。

  單身已久的王子眼睛當場冒出愛的火花,立刻向公主求婚,公主害羞的點點頭,答應了他。
  於是青蛙王子高高興興地娶了公主,村民們也得到了城堡的讓渡書。

  從此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至於為什麼青蛙公主會得罪巫婆變成恐龍呢?

  嘿嘿,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如果有哪位朋友覺得很眼熟,一定是因為--這.是.舊.文~~~ORz
  對不起各位,我會用力生新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