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
   改換素衣回中原。
   放下西涼無人管。
   我一生只想,王寶釧。

   蒼老的容顏走來,只有一雙星眸依舊。
   良人歸家,浪子還鄉,滿路風塵侵蝕了鬢髮,負心人,你是誰?我又是你的誰? 

   而你卻靠近了,逼我們視線交錯。
   原地不動,或向前走,忽然在意這分鐘。


   千頭萬緒,千言萬語,千般曲折心事,盡付淚千行。

   眼前荒沙瀰漫了等候,耳邊傳來孱弱的呼救,
   追趕要我愛的不保留。


   我的良人,我的負心人。
   你怎能任時光磋跎,將相思成灰。
   而我奮不顧身,傾盡所有的愛戀,卻是這樣漫長等待後,僅僅一句抱歉的交代。



粗體字是星光三班徐佳瑩的身騎白馬,很好聽的一首歌。
最近大概是被懶惰神附身了,什麼都只能寫一點點啊~{#emotions_dlg.emotion_002}
改天如果有更新的想法,會再把它補滿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