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之輪一直前進
  我一直想著你
  
  我是你的敵人
  我是你的同伙
  
  收藏你的秘密
  阻擋你的去路
  
  我要獲取你的目光
  我要擁有力量 與你並行
  
  
  
<<<>>>

  
 

總是這樣,身處在重重疊疊的影子之後,親眼見識伙伴們不斷增強的力量。

跟不上他們的步伐,於是只能看著他們一一離開的背影。

 

傻笑的和不笑的男孩,在她不知道的所在,用背道而馳的信念追求能打倒對方的能力。

 

時間流逝得太快太急,等她意識到的時候,毫不留情的歲月已將彼此的模樣刻鑿得不復記憶。

她變了,除了精湛的醫術忍術,還有那雙因為不願再讓任何人離開而變得強而有力的拳頭。

 

從那個他們都發現其實自己弱小得不堪一擊的夜晚之後,力量就成了他們唯一的連繫。

 

哭泣與憤怒都無濟於事。

 

日復一日,接受綱手師父的指導、出任務、戰鬥、由下忍成為中忍,她努力要求自己更加堅定強悍,因為她清楚知道,在每一刻流失掉再也無法回頭的光陰裡,沒有人會停下來等她。

 

待時機到來,命運再度將彼此拉近之時,她才有能力抓緊她珍視的伙伴,不再遺憾,不再驚心數著日子。

 

是不是愛情她已經失去答案。

但曾經一起經歷過的重重挑戰是不可抹煞的事實,或許這麼說有點無理,可是她必須將自己眼睜睜放掉的背叛者抓回來狠狠痛扁一頓。

 

之後也許給他一個擁抱或一個吻,或給他一句再見。

 

對不起這句話無論如何她都不要再說出口,也不要再從誰那裡聽見。

只要說再見就好了。

 

再見,不管是什麼時候,讓我們再見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