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蛭真333】愛在東京鐵塔333自嗨祭!

愛在東京鐵塔333自嗨祭!.主催:子心(紫色宮幃)

參與應援中!

  二個月後Blood就要正式出道的消息在朋友及歌迷之間傳開,一整天下來致賀的電話他們每一個都接到不少,但也有些人是抱著看好戲的心理在看待他們的崛起。

  畢竟成軍三年,這幾個看來完全不可能合得來的團員們竟然沒有更動過,實在跌破了許多人的眼鏡。

 

  毫無留戀的把水町硬塞給他,那份刊有他們第一篇專訪的報紙丟入路旁資源回收筒裡,他習慣性地將嘴角挑成嘲弄的角度。

  換一面來看,他們各自的性格缺陷或許就是能讓彼此容忍至今的原因之一。

 

*  以為妳握住我的左手。  *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   +++
謠言謊言,欺瞞矇騙,
著魔信眾。
+++   +++   +++
 
  瀨那拼命在蛭魔要求的七天內完成戈瞿的劇本交給他。
  接下來,蛭魔開始頻繁的以三至五天的週期消失、出現、再消失。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凌晨三點半,連結黑見嵯川兩岸橋樑邊,小結大吉遇見了一名穿著紅色長裙,懷抱嬰兒,身形瘦弱的年輕少婦。

  「可以……可以麻煩你,幫我抱一下我的孩子嗎?」婦人有些緊張,又帶點哭腔的聲音在這長夜未明的時分顯得特別飄忽。

  假如他在練習之餘多看一眼最近的新聞報導,那麼他就會知道,這個月有不少人曾因為同樣的狀況而遇見了可怕的事情。

  只是,不知是幸或不幸,單純熱血的他毫不遲疑的點頭應允。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古代架空

應該算悲文

請慎入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啊……該怎麼說呢,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常常開坑的啦。

 

 

  每次開了三個word舊檔準備補完它,不知道為什麼寫一寫就又多了一二個新的東西跑出來,然後,然後就寫不完了啊啊啊!!!

 

 

  這篇其實是早在真守生日時就開始寫的linkiss活動文,真守是死神,蛭魔是黑貓,在看到子心的GUN RABBIT AND RACKET BEAR時有認真打算讓黑貓變成黑兔,只是這樣會讓我想到”蹦蹦跳跳的仙太郎”,所以就放棄了。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隻字不提,關於你的姓名,從張口欲言的唇邊消失,深埋於心……」

  低聲哼唱咲蘭最初拿給她聽的,Blood的單曲,她揚手在空中舞著,一筆一畫,無形翻飛的文字。

 

  蛭魔妖一。

  真是人如其名,她想。

  不論是初次見面毫無認識之時,或更久以後瞭解日深的現在,她都不曾改變過這個想法。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朋友丟來的youtobe裡,色調柔和清爽的畫面,和簡直像洗腦一樣,「波妞可波妞可」不停唱著的主題曲讓我很快的就決定上映時一定要去看看,所以大年初三就和朋友去看了這部電影。

 

  崖上的波妞整個故事其實很簡單:

  五歲的宗介撿到了人類魔法師和海洋之母混血的人面魚--波妞,並且答應要好好保護她,隨後被帶回海底的波妞任性的想成為人類待在宗介身邊,因而引發了一場驚人的大海嘯……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只是想在YouTube找出這首歌的MV,因為同人本「love = war」的名字就是由此而來。

  結果發現了這個版本。

  雖然不曾完整看過劍心,但我覺得這個悲情MV配上歌曲確實還滿搭調的。

  好吧,我承認,久沒寫網誌用這個打發的自己真的混到不行。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LOVE = WAR 已印製完成,需要郵寄的朋友我們將在下週寄出。

於CWT現場取書的朋友,我們的攤位位置是12/13(六)C32、12/14(日)C33,社團名稱為深藍色友人。

感謝各位朋友的支持!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面這不是封面,只是想拿來填補一下空虛的進度報告。

WLS已將匯款帳戶資料mail至各位預訂朋友的信箱。

若您還沒收到,請留言或來信告訴我們。

目前封面和特典部分已大致完成

我快不行了

zox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